Monday, April 27, 2009

Project 「 Grand Hunting 」

在我的心目中,有些遊戲是很想做的,它們大多是動作遊戲,例如「 Final Spike 」的格鬥遊戲。

在前一陣子,我嘗試過一些簡單的 Networking 程式編寫,成功地將兩部 LAN 內的 PC 連線起來,各自控制自己的角色移動之餘,也看到對方在移動。在這個頗成功的試驗後良久,這幾天決定了,希望做一隻新的遊戲,名字方面暫時名為「 Grand Hunting 」。遊戲內容及 Game Play 也是一個動作遊戲,而且是 LAN 內連線遊玩 ( 我的 Ogng'3D Networking 部份還未支援 NAT 對外連線... )。

在剛剛過去的週末,在家中做 3D Model,不知道手腕是否有健康問題,做了一會兒 Model 後,手腕便感到痛楚,不能長時間做 Model 製作呢.....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