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為什麼要有 Examples ?

其實應該在很早之前,便要為我的 Game Engine 「Ogng'3D」製作 Examples,但不知為何,總是提不起興趣來做。在這幾天的復活節假期,終於為她製作了幾個 Examples,及一個 Examples 的 Workspace。

為什麼要有 Examples 呢? Ogng'3D 只是我自己使用,應該不需要 Examples 來作為用家指引。但近來我發現了一個問題 ( 終於... :P ),就是 Ogng'3D 中有很多功能,自己忘記了怎樣使用,常常要看多兩眼才記起使用方法。就是這個情況下,我決定還是要用點時間,為她製作一些簡單的 Examples,作為自己參考的用途。而且,使用 Examples 作為測試平台,也是不錯的選擇。其實說到尾,我自己也是個用家啊,也會有需要用家指引的時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