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3, 2006

有時間便要想想

近來忙得不得了,跟本就沒有空閒去做自己的事,當然包括寫Blog了。

有趣的是,這個聖誕節突然被迫放假兩個星期,這下子太突然,還未知做甚麼好。但一想到放完假後,又會是一輪衝鋒陷陣的忙碌,就不其然感到有點惶恐。在寫程式方面,完全沒有時間去理會,今晚看著自己的程式,也有點不知所措。近來都有點小事令我模不著頭腦,家中的電腦有大量不知名的硬件毛病,寬頻速度不穩定,今年聖誕節沒有禮物想送給自己......等等;確實剛才所說的都不是甚麼大問題,只是感覺不良好,其實這樣很不對,始終自覺自己是幸運的一群。

除了「Final Spike」遊戲外,近來很想做一個Shooting遊戲,如果大家有玩過SEGA的「Panzer Dragoon」系列或「Planet Harriers」的話,就會明白我想做的遊戲是怎樣的了,但是這仍然是在構思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