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09

謎之 C::B + MingW + OGRE 問題 !

在製作 Ogng'3D 的工具上,我會使用 Visual C++ Express,因為它是免費嘛,但因為它是 Express 版本,要 Deploy 的話,可以說是非常麻煩,所以,如果要用 Release 版本來 Deploy 給普通用家,我會使用 Code::Block + MingW 來完成。

這個形式一向都沒有問題的,但昨晚在測試 Release 版時,發現在計算 Quaternion 時出現了問題,如下面 [左圖] 般,而 [右圖] 的 Debug 版本 ( Visual C++ Express ) 卻一點問題也沒有。



最可惡的是,Visual C++ Express 的 Release 也沒有問題,究竟 MingW 有何問題了?

2 comments:

Ricky said...

MingW 遲遲也不把 Gcc 推上 4.X!

Ngan Lo ( 顏佬 ) said...

很奇怪的情況, 就是不知道為什麼, Debug 後以為問題解決, 怎知道 Release build 仍然有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