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8, 2006

閒談

有一段時間沒有到訪過一些網頁, 今天上網到處逛逛。

這段「Principles of Virtual Sensation」內容很不錯,究竟甚麼是 Gameplay 的感覺,這篇文章也是個不錯的引導。

國內亦有 Coding 高手,可以看看這篇文章「A 2D Render Base Using Policy Based Design」,雖然我不太懂當中的 C++ 用法,但我看不懂的就是利害的吧。

在不久前,看過一本書,名為「Masters of DOOM ( 中譯:DOOM 啟世錄 )」,很有啟發性的,如果有朋友想做遊戲,不訪看看這本書,如果你是業內人士,而未看過的話,也建議你看看。

最近看到 PS3 遊戲機的發售情況,確是覺得有點奇怪,那些購買的人在做甚麼呢?在這之前幾天,看到 XBox360 的 Gears of War 這個遊戲,確是覺得有點迷茫,那些人是怎樣做到的?

在上星期做了個簡單的測試,給大家看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