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8, 2006

老闆不可愛

老闆可愛嗎?相信在支薪水的那天,我才會覺得老闆是可愛的,所以,老闆是不可愛的。老闆除了不可愛,記憶力也不太好,讓我舉個例子。

數年前的一個早上,老闆要我做一個工作,老闆問我會怎樣做,我說「不如試試辦法A,可能有不錯的效果」,老闆聽後想了一會,回答說「還是用辦法B吧,比較穩紮穩打好了」。沒問題,我是打工仔,老闆說怎麼辦就怎麼辦。到了同一天的下午,老闆經過我的座位時,看看我的工作,老闆很驚訝地問我「你不是說用辦法A的嗎?為什麼你在用辦法B工作」,我登時感到很愕然,回答說「老闆你叫我用辦法B的,比較穩紮穩打啊」,老闆說「不、不、不,是用辦法A呀」。我無言以對,唯一可以做的,就是用辦法A重頭做一遍。

數年後的兩天前,上面的事情再次發生在我身上,只是老闆不是同一人罷了。

( 我所說的是我的老闆,不是其他人的老闆,朋友切勿誤會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是指 S 先生嗎 ???

Ngan Lo ( 顏佬 ) said...

唔好問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