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8, 2006

人生中最貴的玩具

我除了玩電腦及電視遊戲外,很少會買玩具玩的,最多都只會買一些扭蛋公仔,已經很滿足了。但今天卻買了有生以來最貴的玩具,「完全變形 無限地帶23 Garland」。
還記得小時候,我和朋友們都很喜歡這套動畫,那個時候的動畫題材,就是甚麼也是「變形機械人」的時代。在那時出現的「無限地帶23」就最為令我喜歡的,因為我總是覺得,電單車變形機械人的Idea真的很利害。年青的我還想過,自己做一隻完全變形的Garland出來,我還真的有做過兩件「原型」出來的,後來當然是不了了之,那兩件東西還保存著呢。
朋友的金句:「小時候總是買不到想買的玩具,長大後有能力賺錢,但還是買不到想買的玩具(因為它們太貴了)!」。玩具是小朋友的夢想,也是很多成年人的夢想。這次的花錢,應該是用了我五年的玩具購買能力,在往後的五年,應該沒有買玩具的欲念了。

有一天,突然想起了以前在Yahoo的Blog,好奇地到那裡看看,發現了件事,就是還有很多網友會到那裡,每天的到訪人數都是數以十計,看來很多人對我過往的Blog還很有興趣呢,但是我還是希望大家來這裡看新的Blog呢。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的購買力,遠超於我啦!
我洗錢王的名銜,可以交給你了。

Ngan Lo ( 顏佬 ) said...

錯喇...我用五年時間去換,我諗你五年所花在玩具的份量,比我更強...

而且, 除了你外, 身邊的朋友每個都有一隻, 唔......

Anonymous said...

咁你都o岩,我呢五年來最大投資的玩具,係二千幾買左支激光劍........

不過我呢五年係不斷下降,你就.......

你最近真係唔弱,又大畫板,又Mac機。
我自問,今年內,我隨了日常洗費比你多,應該無你咁有啦!

XDXDXDXDXDXDXDXDXDXDXD

Ngan Lo ( 顏佬 ) said...

呢個係價值觀問題, 同樣係二千幾, 你買激光劍, 我買Mac Mini... 但我所買的都係"工具", 可以用來工作, 同"玩具"唔同. (當然都可以當玩具...)

Anonymous said...

唔~~~~~
我諗呢個唔係價值觀問題,我只係純粹地講購買力!

當然,不同的價值觀,令我兩年多前,花了兩千多買了把爛鐵。
而最近你則添置了很多工具。

我所指的,便是時間性上的差異,及花錢的平均速度與及你賺錢的能力。
簡單講,我係指你呢年來,洗左唔少錢,再加上你的生活方式。你能洗的,是遠超於我的。
亦即你的購買力,比我更強!
明嗎?

Well!這是值得恭喜的!

Ngan Lo ( 顏佬 ) said...

哦..... 咁連我自己都唔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