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8, 2006

人生中最貴的玩具

我除了玩電腦及電視遊戲外,很少會買玩具玩的,最多都只會買一些扭蛋公仔,已經很滿足了。但今天卻買了有生以來最貴的玩具,「完全變形 無限地帶23 Garland」。
還記得小時候,我和朋友們都很喜歡這套動畫,那個時候的動畫題材,就是甚麼也是「變形機械人」的時代。在那時出現的「無限地帶23」就最為令我喜歡的,因為我總是覺得,電單車變形機械人的Idea真的很利害。年青的我還想過,自己做一隻完全變形的Garland出來,我還真的有做過兩件「原型」出來的,後來當然是不了了之,那兩件東西還保存著呢。
朋友的金句:「小時候總是買不到想買的玩具,長大後有能力賺錢,但還是買不到想買的玩具(因為它們太貴了)!」。玩具是小朋友的夢想,也是很多成年人的夢想。這次的花錢,應該是用了我五年的玩具購買能力,在往後的五年,應該沒有買玩具的欲念了。

有一天,突然想起了以前在Yahoo的Blog,好奇地到那裡看看,發現了件事,就是還有很多網友會到那裡,每天的到訪人數都是數以十計,看來很多人對我過往的Blog還很有興趣呢,但是我還是希望大家來這裡看新的Blog呢。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的購買力,遠超於我啦!
我洗錢王的名銜,可以交給你了。

Ngan Lo said...

錯喇...我用五年時間去換,我諗你五年所花在玩具的份量,比我更強...

而且, 除了你外, 身邊的朋友每個都有一隻, 唔......

Anonymous said...

咁你都o岩,我呢五年來最大投資的玩具,係二千幾買左支激光劍........

不過我呢五年係不斷下降,你就.......

你最近真係唔弱,又大畫板,又Mac機。
我自問,今年內,我隨了日常洗費比你多,應該無你咁有啦!

XDXDXDXDXDXDXDXDXDXDXD

Ngan Lo said...

呢個係價值觀問題, 同樣係二千幾, 你買激光劍, 我買Mac Mini... 但我所買的都係"工具", 可以用來工作, 同"玩具"唔同. (當然都可以當玩具...)

Anonymous said...

唔~~~~~
我諗呢個唔係價值觀問題,我只係純粹地講購買力!

當然,不同的價值觀,令我兩年多前,花了兩千多買了把爛鐵。
而最近你則添置了很多工具。

我所指的,便是時間性上的差異,及花錢的平均速度與及你賺錢的能力。
簡單講,我係指你呢年來,洗左唔少錢,再加上你的生活方式。你能洗的,是遠超於我的。
亦即你的購買力,比我更強!
明嗎?

Well!這是值得恭喜的!

Ngan Lo said...

哦..... 咁連我自己都唔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