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4, 2006

OG-NG'3D Oct'2006

在過去幾晚時間的努力下,我終於解決了在遊戲畫面上,顯示 Mini-Map 的方法了。今晚終於可以在這裡說,在過去努力將 Ngan-GINE'3D 中,圖像部分改為用 OGRE3D 代替的工作,可以說是大致完成了,實在是可喜可賀。

之前一直將 Final Spike 的開發工作停止,都是因為想做好這個「OG-NG'3D」,才繼續開發。自今晚之後,我便可以開始將已有的程式,轉到 OG-NG'3D 上,相信這個將是用最多時間的了,因為 Final Spike 的 Gameplay 大致已完成,雖然還可能會加強,但整體而言完成度已很高,欠的只是其餘的 3D Model 製作 ( 及一些額外的互動 Gameplay )。

希望能夠盡快有些新的 Screen Shot 給大家看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