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4, 2006

TGS 2006

這個周末,最為人所注意的事情,莫過於東京遊戲展覽TGS2006了。今年當然是PS3的世界了,因為在TGS2006之前,Nintendo已經自己辦了個「Wii」的Preview Show,所以在TGS2006中不會特別多Wii的消息了。在今次的TGS中,大家的眼光都會注視在「Metal Gear Solid 4」及「Devil May Cry 4」( 正所謂無獨有偶,都係「4」)。

Metal Gear Solid 4」確實是沒有特別驚喜了,因為玩法上大家已經很「習慣」了,單看Trailer中,Snake的動作及一些細節,都和一貫的MGS差不多,當然是多了點新操控,但就是缺乏驚喜,可以那些驚喜是圖像吧......。

Devil May Cry 4」反而是有點驚喜,驚喜的不是有新主角,不是那套舊操控,驚喜是,遊戲的「Visual Effects」就是漂亮得不得了,令我想起,日本遊戲界內有個職位,叫做「Effect Artist」。

今年的TGS2006就是這麼多了嗎?答案是:「是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