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Bayonetta 的一些有趣資訊

話說,新遊戲「 Bayonetta 」即將推出,我剛才便去一去官方網站看看,那裡其實有一個開發 Blog,良久之前到過一次,在她發售前去看個究竟。

當中有很多篇 Blog 也很不錯,其中有數段有趣的,和大家分享一下:

Prototype 影片:這片段看到遊戲初時的試驗。


Gameplay 影片:這片段有趣的地方是,當中沒加入任何 Effect


Source Code 影片:顯示了其中一個 Source code 檔案,內裡有 13000 行,而整個 Project 有約 1800000 行 Source code。

2 comments:

半路 said...

單一個 source file 有 13000 行!! 真是太誇張了!! 除錯應該會很辛苦吧。

Ngan Lo ( 顏佬 ) said...

哈哈, 我覺得除錯的時候不太辛苦, 反而..... 被 Lead Programmer 責罵的機會很高 :D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