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Street Fighter IV

雞巴 4,繼 1998 年的 雞巴 3 之後,最新的正統續作。

還記得在 2008 年初次看到那個 Teaser 片段時,打從心底裡說「 Capcom,我不要 3D!」;後來驚訝遊戲真的是 3D ,失望了一段短時間,後來看多了 Capcom 不斷發放的遊戲相關資料後,覺得越看越順眼。在數日前公司有同事買來了 PS3 版本,就馬上的要試試了。

因為之前一直也沒玩過 Arcade 版本,所以還是不懂得用 Saving Attack,只好用老舊的技術玩玩。確實還真的佩服了 Capcom,遊戲性和 2D 的遊戲沒分別,而且表現方法在感覺上也很自然,3D 和 2D 融合得非常的好,Capcom 真有一手,GamePlay 萬歲。順帶一提,Zangief 的 「立 Screw 」超容易使出,信心大大回復。

p.s. 「立 Screw 」一詞源自日文,為日文漢字站立的意思,Screw 為 Zangief 的絕招 Screw-Pile Driver 的簡稱,意指在地上站著不跳躍使出 Screw-Pile Driver 絕招。

九型人格,我 ... 人格分裂?
九型人格分析
第九型和平型、和平者、和諧型、維持和諧者
15%
第五型智慧型、觀察者、思想型、理性分析者、思考型
14%
第四型藝術型、浪漫者、自我型、憑感覺者
14%
第七型快樂主義型、豐富型、活躍型、創造可能者、享樂型
13%
第六型忠誠型、忠誠型、尋找安全者、謹慎型
10%
第八型領袖型、能力型、挑戰者、保護者、權威型
9%
第一型完美主義者、完美型、改革者、改進型、秩序大使
9%
第二型助人者、全愛型、助人型、成就他人者、博愛型
8%
第三型成就者、事業型、成就型、實踐型
8%

看來我還是做個藝術家比較好。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