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4, 2007

聖誕節快樂

一年一度,聖誕節又到。

● 對一樣事物有期望,有時候換來的只有失望,例如早前期待的遊戲 Kane and Lynch

● 雖然是預期中的事情,但是 Call of Duty 4 還是非常非常地好玩。

● 決定了,聖誕節還是給自己一份聖誕節禮物吧。

● 之前看到一個有趣的網頁,一種心靈的慰藉。

● 有時候 OGRE3D 也會給我一點甜頭,很簡單地完成了加 / 減物件到骨骼上 ( 例如:手中加入武器 )。

● 近來因工作關係,接觸過 Flash 的 Action Script,意外地從中學懂了一些 Coding 的技巧。

● 以往曾經在 MilkShape3D 中做過的一些 Plugin 工具,因為暫停了 Final Spike 的開發,而沒有隨 MilkShape3D 而更新,這兩天的假期節目,就是要重建這些 Plugin 工具了 ( 為了準備重新啟動開發 ),又是 Win32 API 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