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4, 2010

提不起勁的近況

近來因為工作的關係,放工後精神都提不起來,有時候精神不錯的,也不想再對著電腦寫程式,反而是對著電腦作畫。這種情況其實在兩年前已預計到了,因為工作上要寫程式,很正常就不想在工餘時也對著程式,唯有發展另一個興趣了。追看我這個 Blog 的朋友,可能會越來越失望了,因為我越來越小提及一些做遊戲的話題了。

雖說提不起勁在工餘時寫程式,但近日對 Ogng'3D 也有做了些小改動的。就是將當中的 Timer 功能,轉為使用 OGRE 的 Timer 功能,原因當然是因為多平台支援的原因了。

有時候會上網看一些遊戲的 Game-play 片段,每每看到有關「SpikeOut」的,心裡總是覺得不爽,因為自己總是將「Final Spike」擱在一旁,在去年還大膽地說想做個網路連線遊戲...... 寫程式的技術改進了,但自己想做的就只有那種下場。

閒來作-下畫,可以減壓,舒緩一下精神上的壓力。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U need some motivation.

Ngan Lo ( 顏佬 ) said...

haha..... maybe some more entertain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