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09

預測炒冷飯遊戲

一年一度,又是 E3 的日子了,今年有一個題目吸引到我的注目,就是 Capcom 會在 E3 中宣佈兩款秘密作品。

外界有很多估計,當中很多人也說是 Devil May Cry 新作,但前幾天有消息指出,秘密遊戲牽涉幾個要點:
● 不是 Devil May Cry
● 是一個動作遊戲
● 是 Capcom 的老遊戲角色,但不是 Remake
● 屬原創角色

好了,不會是 DMC,那麼會是甚麼?有些人想會是「 鬼武者 」,我在這裡先說說我的估計,我估計新的秘密遊戲,將會是「 Strider 飛龍 」。而我在看完這篇訪問後 ( 雖然這訪問很舊,但我之前是從未看過呢...... ),我有多一個估計,就是「 Captain Commando 」。

我們就看看,究竟我的估計是對還是錯吧! :-D

No comments: